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0轮 > 辽宁宏运VS重庆力帆

辽宁宏运一球小胜重庆队 积分达15分暂排第三位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铮
2010年05月27日14:37
  升班马辽宁宏运队本赛季状态时好时坏,客场输给天津泰达队后,该队26日在主场又找回了感觉,凭借陈兴的进球,1:0小胜重庆队。

  本赛季中超各队目前积分差距不大,一场球的胜利足以影响好几个名次。上轮前辽宁队还位居前四,输给天津队一场就落到第八名。

  本轮面对由前主帅李树斌带领的重庆队,辽足仍希望争取宝贵的三分。

  上半场20到25分钟,比赛出现了两次有争议的判罚,这也影响了最终比赛结果。第20分钟,辽宁队的杨旭突入禁区,对方后卫手球;主裁判先是判罚点球,后又改判杨旭越位。5分钟后,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当重庆队员还在与裁判沟通时,辽宁队快速出球,并由陈兴打进制胜的一球。

  本场比赛过后,辽宁队的积分达到15分,暂时排名第三位。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