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男团淘汰赛抽签揭晓 中国如愿避韩德两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7日22:07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林本剑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男团小组赛结束之后,进行了淘汰赛阶段的抽签。中国男团签运不错,决赛前避开了与韩国和德国两大对手交锋的可能。

  抽签规则是A组第一中国和B组第一韩国,分别进入1号位和16号位。C组第一德国和D组第一中国香港进行了一次抽签,决定8号位和9号位。结果中国香港队与中国队抽入上半区,德国与韩国一起进入下半区,这样中国男团在决赛前避开了韩国和德国两大劲敌。

  不过,这两年上升很快的日本队,也被抽入上半区的5号位。如果日本队能够淘汰奥地利队再淘汰中国香港队,将和中国队在半决赛遭遇。

  根据抽签,中国男队将在北京时间今天轮空,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将把这一天没有比赛的时间一分为二,一半用来训练,一半用来观看主要对手的比赛。他说:“我们从淘汰赛开始的准备将更加细致,对每个对手的研究也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