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场外花絮

奥运乒乓单打铁定减员 乒联主席承认提案不公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8日00:4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单打名额减为两个,这个消息早就已经在中国乒乓球界引起了一番轰动。今天,国际乒联将就此提案进行最终表决,但据一名国际乒联顾问透露,该提案早就在下面达成共识,投票只是走个过场。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尽管始终不愿明说这一提案是针对中国队,但他承认该提案确实“有些不公平”。“可是我们必须从整体上去考虑,如果一个国家统治一个项目太长时间,那么这个项目就将渐渐失去吸引力。也许有人说我都是针对中国队的,但也有一些别的国家说是在帮助中国队。说实话,其实两者都不是,这些改变都是为了乒乓球运动得到更好的发展。”

  奥运会单打名额削减令将在莫斯科当地时间今日进行最终表决,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获得通过的可能性很高。对此国乒主帅刘国梁表现得痛心疾首,认为这是“剥夺了1/3的乒乓球梦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