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男乒争锋

伦敦奥运乒乓球单打先于团体 两原因促使该改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30日20:51

  华奥星空广州3月30日电 (记者 张矣韵)首届国际乒乓球精英赛于29日、30日在广州进行,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在观看赛事的间隙接受采访时确认,伦敦奥运会期间,乒乓球单打比赛将先于团体比赛进行。

  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团体比赛首次引入奥运会,当时团体比赛率先进行,而单打比赛被安排在后面。沙拉拉今天说,从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开始,乒乓球单打比赛将在团体比赛之前进行。他表示之所以做出这样的改变,基于两个原因的考虑。

  “有的运动员只参加奥运会单打比赛,有人曾经投诉说,只有单打比赛,他们需要等待很久,但那些既参加单打又参加团体比赛的运动员可以在这期间适应场地,适应器材,这样对他们来说是不公平的。”沙拉拉说,“第二,团体决赛是一项非常激动人心的比赛,因为是国与国之间的对抗,更能引起大家的关注,因此我们打算把它放在最后,作为重头戏。”(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