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沙金德VS陕西中建

浐灞挑战长沙欲取三连胜 科萨目标破对手铁桶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28日06:11

  本报讯(记者 杨怡)在获取两连胜之后,中建地产浐灞队信心爆棚。周日挑战长沙队,浐灞队已将目标锁定三连胜。根据安排,明日,浐灞队将兵抵长沙。

  周三历史性地击败山东鲁能,科萨和弟子们获得交口称赞,山东方面甚至认为,不是自己发挥太差,而是浐灞队表现太出色。科萨执教后,浐灞队战绩直线飙升,如今以12分排名第九,距离排名第三的辽宁也只有3分之遥,周日挑战长沙队,浐灞队若能再接再厉,完全有可能跻身前六。由郝伟执教的长沙队近来状态不佳,已经四轮不胜,上轮更是客场0比3惨败在长春亚泰脚下,本轮回归主场,长沙队势必要全力遏制颓势。不可忽视的是,陕鲁之战浐灞队之所以占据压倒性胜利,与鲁能队并不保守的打法有一定关系。而周日这场比赛,实力稍弱的长沙队必定会摆出铁桶阵,科萨如何应对,是此战的焦点所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