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豫对话京津死掐 沪陕欲谋取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5月28日07:28

    搜狐体育讯 这是南非世界杯之前,中超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中超16支劲旅,谁都想以相对圆满的方式结束第一阶段的中超联赛,放心看球,安享世界杯带来的足球盛宴。然而,90分钟过后,必然会出现几家欢乐几家愁。上海PK长春,无疑是本轮的焦点大战,虽然申花已稳获第一阶段冠军,但一旦主场被长春所擒,那布帅和弟子们肯定心情不爽。河南客场挑战山东的鲁豫对话,京津之间的火辣德比,都将掀起波澜。本轮中超,无疑好戏连台,令人期待。

  上海VS长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主场胜

  主要看点:申花欲谋三连胜

  自2006年长春升入中超以来,沪长历史交锋可谓平分秋色:2胜4平2负,谁都不想成全对方的胜利,但对全取三分又没有特别的把握。对于申花而言,一支进球数位列第二,丢球数并列第十的球队,居然能以四分优势领跑,反衬了上海队进攻效率之高,令中超各路劲旅汗颜。从某种意义来说,在中超还未进入弯道前,上海申花队就提前迈入“冠军模式”。

  而本轮主场迎战长春,从实力方面比拼,上海队并没有占到什么上风。周中联赛中,长春3-0大胜对手,三洋将三箭齐发,显示不俗实力。这无疑给申花带来严峻挑战。不过,上海的利好,在于球队目前士气正旺,5轮不败后球队信心满满;问题是球队从上轮暴露出来的球队锋线浪费机会的能力,与其创造机会的能力同样令人吃惊。而长春在上轮三洋枪集体爆发后,申花得更加小心提防才是。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