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诸强争锋

日本不敌澳大利亚无缘决赛 主帅仍自信能胜中国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8日06:31

  本报成都专电 昨天下午,凭借吉尔上半时最后时段乱战中的唯一入球,拥有五大“海归”的日本女足在亚洲杯半决赛以0比1不敌澳大利亚队,爆出一大冷门。不过日本队主帅佐佐木则夫除遗憾无缘夺冠外,对球队直通德国世界杯仍表示乐观,因为在3、4名决赛中无论遭遇朝鲜队还是中国队,他都坚信日本队能赢,他和澳大利亚队主帅瑟曼妮都不约而同地“希望最后一战碰中国队”。

  日本队失望但不绝望,因为3、4名决赛在他们看来志在必得。佐佐木说,“失去夺冠机会,我们有些对不住日本球迷。但是明年去德国世界杯,我们有十足把握。中国女足现在综合能力逊于日本队。碰到中国队比碰到朝鲜队更轻松。”令人意外的是,澳大利亚队虽然在小组赛最后一战输给中国队,但主帅瑟曼妮昨天赛后也表示,更希望在决赛中与中国队二度碰面,因为取胜日本队更多缘于运气。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