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世乒赛中国男女队双双挺进八强赛 女队五战全胜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作者:王继晟
2010年05月28日09:28

  27日,第五十届世乒赛团体赛的小组赛全部结束,中国男、女队均以3∶0战胜对手,双双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直接挺进八强。

  在27日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中国女队派出刘诗雯、李晓霞和丁宁三员小将,结果以3∶0击败对手。至此,中国女队小组赛五战全胜,排名A组首位,直接晋级八强。

  在26日进行的男团小组赛中,位于A组的中国男队在第四轮比赛中对阵东道主俄罗斯队,马琳、王皓、马龙先后出场,最终中国队以3∶0轻松击败对手。随后,在第五轮比赛中,中国队派出王皓、张继科和马龙,同样以3∶0战胜意大利队。至此,中国男队在5场小组赛中未失一盘,率先占据一个八强席位。

  中国男、女队获得小组第一,已经直接进入八强,获得各小组第二名和第三名的球队通过抽签进行1/8决赛,来决定另外4个八强席位。

  在1/4决赛中,中国男队将对阵白俄罗斯队,中国女队则将迎战荷兰队与波兰队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