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世乒赛中国女队迎首个负局 郭跃因伤未上场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25日17:35

  尽管出现开赛以来的首个负局,但中国女队24日在小组赛第二场对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仍以3比0的总比分轻松取胜。首先出场的郭焱战胜克罗地亚队头号球星鲍罗斯不费吹之力。随后上场的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以3比0轻取杜拉克。

  首度亮相赛场的李晓霞对阵巴库拉。尽管在第二局以3比11告负,成为中国女队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告负局,但她迅速调整了状态,以3比1的总分取胜。李晓霞赛后说,丢掉第二局的原因主要是对赛场不太熟悉。

  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说,目前只有郭跃尚未上场比赛,主要是因为她的肩伤才刚刚康复。(新 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