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东部决赛上演肉搏战 大宝贝脑震荡帕金斯罚出场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28日13:29

  本报讯 如果说三天前凯尔特人与魔术之间的第四场比赛才算是一场真正的季后赛较量,那么昨天两队之间的第五场较量真可以称做是一场肉搏战。

  整场比赛,频频有队员因为身体接触而倒地,绿衫军的帕金斯连续吃到技犯离场、戴维斯脑震荡、丹尼尔斯受伤,结果内线无人的凯尔特人在这场肉搏战中轰然倒地,被魔术将总比分追至2:3。

  凯尔特人不愧为联盟申请技犯最多的球队,主力中锋帕金斯上半场就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这也成为绿衫军失败的原因之一。第三节末段,替补中锋戴维斯在防守时不慎被霍华德手肘砸成脑震荡,使得绿衫军出现内线无人可用的局面。祸不单行,替补上场的丹尼尔斯又在一次进攻中撞到魔术球员戈塔特,成为第三名离场的绿衫军球员。魔术就此一举奠定胜局,以113:92再胜一场。

  不过,身高仅1.75米的内特·罗宾逊在比赛中扇了2.11米的霍华德一个大帽,算是为凯尔特人找回了些许颜面。当然,霍华德也不算颜面扫地,毕竟比他更高的奥尼尔和姚明都曾被罗宾逊封盖过。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