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伯明翰球迷Z字球星联想 郑智入选11人比肩齐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5月28日16:39
伯明翰球迷Z字球星联想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的脚步日益临近,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参赛的32强身上。作为无缘世界杯的中国足球,能够引起球迷兴趣的也就是一些中国球员的留洋前景。

  这一段时间,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的郑智一直是媒体的焦点,中国球星一度被热传将重返英超赛场,加盟华人老板杨家诚所拥有的伯明翰俱乐部。不过,郑智本人却又在近日出面澄清,称自己现在仍是凯尔特人队的一员,目前有关他跟伯明翰俱乐部进行转会谈判的报道是无中生有,现在,郑智根本未和杨家诚的球队接触过。

  郑智新赛季究竟何去何从暂时还是个未知数,不过球迷们对于郑智的喜爱程度却是有目共睹的。前段时间是加迪夫城球迷力荐俱乐部引进合同即将到期的中国ZIZI;最近又有伯明翰球迷在联想到姓氏是“Z”字母开头的球星时,立马将“ZHENG ZHI”作为首选。在一个由“Z”字母开头的球星阵容里,郑智力压群星,成为中场主力。

  这位球迷先是自我解嘲,他忘记了自己钟爱的球星卡梅隆-杰罗梅(Cameron Zishan Jerome)中间的名字(middle name)是“Zishan”,进而由这个“Z”联想到曾经租借至蓝军的阿根廷前锋萨拉特(Zarate)。该球迷认为萨拉特在圣安德鲁斯球场的表现令人难以忘怀。

  由此,球迷们便开始了关于“Z”字母球星的联想。阿根廷球员萨巴莱塔(Zabaleta)、英格兰球星萨莫拉(Zamora)、荷兰老将岑登(Zenden)、中国球星郑智(Zheng Zhi)、俄罗斯左路猛将日科夫(Zhirkov)、法国后卫祖巴尔(Zubar)、埃及前锋扎基(Zaki)先后被提及。还有球迷想起了伟大的齐达内(Zinedine Zidane)。更有球迷描绘了自己心目中理想的“Z”军团,郑智成为中场核心,出任右前卫。

  显然,经过这些年的努力打拼,郑智在英伦足坛确实积攒了不少的人气。而且作为伯明翰俱乐部的潜在引援对象,球迷们对他的能力还是十分肯定的。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