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佩雷斯莫拉蒂达成协议 皇马800万欧为狂人赎身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9日00:33

  新华社罗马5月2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刘寒子)国米官网28日证实,国米主席莫拉蒂与皇马主席佩雷斯已于当日在米兰达成协议,皇马将为穆里尼奥支付800万欧元的“赎身费”。

  “银河战舰”为了表示对穆里尼奥的诚意,已经提前炒掉了主帅佩莱格里尼。佩雷斯更是于28日飞抵米兰,就穆里尼奥的违约金问题与莫拉蒂进行磋商。

  根据国米与穆里尼奥签订的协议,穆帅如果提前走人,需要支付1600万欧元的违约金;但穆里尼奥透露他和莫拉蒂有个口头协定,即如果国米夺冠,葡萄牙人可以分文不付地恢复自由身。为此,狂人甚至扬言要对簿公堂,并要求他的新东家不要支付违约金。

  经过一下午紧张的谈判,结果皆大欢喜。莫拉蒂给了一个慷慨的折扣,而佩雷斯欣然接受。

  据当地媒体报道,葡萄牙人作为皇马新帅,预计将在31日中午13时正式亮相伯纳乌体育场,开始他的西甲生涯。(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