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鲁能战建业遭受伤病困扰 主帅:力争最好的结果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29日09:47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上轮联赛客场完败给陕西队,鲁能俱乐部上下对队员的发挥不是很满意,作为主帅,伊万也希望球队能利用短暂的调整走出失利的阴影,“我们在主场对长春的比赛中表现得不错,四天之后对阵陕西,我们的状态非常差,可以说是我们今年联赛以来踢的最差的比赛,目前我们要做的是恢复士气,全力以赴投入到最后一场比赛中,力争最好的结果。”

  28日下午,鲁能在基地进行了例行的训练,目前鲁能队内伤病比较严重,伊万认为可能会给周末的联赛带来困难,“目前我们的后卫中,卡洛斯已经基本伤愈了,拉德诺维奇的伤比较麻烦,他的伤口比较大,他和韩鹏能否在周末联赛出场还需要观察。”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场比赛中受伤的韩鹏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尽管遭受伤病困扰,鲁能上下还是希望能凭借主场之利拿下建业。

  据记者了解,伊万这两天一直在观看建业的比赛录像,他认为河南队是一支防守组织非常严密的球队,“他们目前在中超联赛中失球最少,非常顽强。他们已经走出了亚冠失利的阴影,目前球队的状态正在回升。”具体到对手的球员,伊万认为徐洋和13号前锋需要重点盯防。此外,28日伊万给球队安排的训练量并不大,一部分队员进行了分队的对抗,而另外一部分则继续进行任意球及进攻套路的训练。总体来说,队员的精神面貌不错,郑铮表示要力争主场不败,“要让主场球迷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