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鄂军今战上海队 面对弱旅中邦客场力争取胜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29日12:32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上海28日电 (记者王理略)明晚7时45分,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挑战浦东中邦队,面对排名倒数第二的对手,鄂军誓言客场取胜。

  今晚,湖北队前往源深体育中心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良好的场地条件让球员十分兴奋,周燎说:“这么好的球场一定要好好踢,争取打破进球荒。”整个训练量不大,主教练李军认为晚上主要是让队员活动一下身体,量大容易影响睡眠。

  上轮之后,湖北队排名第四,如果本场比赛继续获胜将有机会跻身三甲。鄂军将士都希望拿下这场比赛,不过俱乐部高层还是表示,应该摆正心态去拼对手。“中甲无弱旅,我们不能有丝毫大意,只要摆正心态迎战对手,结果应该会不错。”一位俱乐部高层说。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