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亚泰抵沪准备夜战领头羊 沈祥福:好好研究录像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4:28

  昨天16时50分,搭乘CZ6541航班的长春亚泰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准备明晚夜战领头羊上海申花。对于长春亚泰而言,此役除了要打破客战上海不胜记录外,沈祥福第三次与“奇人”的较量也是一个看点。

  本赛季,中超赛场共有四位前南教练——布拉泽维奇(上海申花)、伊万诺科奇(山东鲁能)、科萨诺维奇(陕西中建)和高歌奇(深圳红钻),虽然人数不多,但在已经结束的10轮激战中,除科萨诺维奇中途接队外,其他三位“奇人”表现神勇,所率球队交替领跑群雄。而与“奇人”的前两次较量中,沈祥福处于下风——负高歌奇,平伊万诺科奇。

  与长春亚泰一样,上海申花本赛季的目标也是中超冠军,只是他们争冠的方式是大换血——抛售杜威、郜林、毛剑卿、孙吉、小赫莱布、扬科、米利甘、罗迪奇、奥佩尔等老臣,引进冯仁亮、宋博轩、王冠伊、吴曦、熊飞、邱添一等一批来自次级联赛的新人,而恩朗、里亚斯科斯、阿里三名外援也是初涉中超。

  “本赛季,上海申花的调整幅度非常大,一批1985年后出生的球员成了球队的主力,很多球员并不是很熟悉。这需要我们在比赛录像中好好研究一下。”沈祥福说。

  然而,就是这样一支“稚嫩”的球队在世界级名帅布拉泽维奇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领跑中超。一只狮子带领一群绵羊能够在中超里呼风唤雨,靠的是什么?从前10轮表现看,布拉泽维奇更多的是依赖外援的个人能力。目前,上海申花所进的16粒进球中有11粒来自外援——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收获6球,暂列射手榜榜首。喀麦隆国脚恩朗近5场比赛打进4球,更是光芒四射。巴西后卫阿德拉尔多也有一球进账。

  上海申花外援攻击力如此之强,肯定会给长春亚泰的后防线制造巨大的压力。因此,如何限制恩朗和里亚斯科斯的威力对沈祥福是一个考验。此外,由于杜震宇本轮停赛,如何丰富球队的传球路线也是沈祥福面临的难题。毕竟,金尼想要进球,像杜震宇那样的精准传球必不可少。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