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6月来青岛 20日国信体育馆决战阿根廷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6:44

  晚报讯 6月20日,中阿国际男篮对抗赛将在市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开打,中国男篮和阿根廷男篮会在这里上演一场精彩的高水准对决,青岛篮球迷们可以在家门口大饱眼福了。

  中阿国际男篮对抗赛一共分为三场,在青岛举行的是第二场,其他两场分别在宁波和东营开战。这是邓华德担任主教练后中国男篮的首次亮相。这位性格教练在国家队的执教会不会和他在上海队一样有成效,他又能带给中国男篮什么变化,通过这次比赛应该可见端倪了。阿根廷男篮是世界篮球的一支超级劲旅,一向以整体篮球和娴熟的配合著称,这样一个对手,自然也不会辜负球迷的期待。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