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青岛中能VS南昌八一

南昌后防中坚因伤难上阵 副班长之战青岛士气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昊子
2010年05月29日18:57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下午。中超第十一轮的一场关乎两支保级球队的抢分大战即将开打,周中做客从陈年苦主河南建业队身上取得历史性的一分的青岛中能将在主场迎战此前三轮不胜的南昌八一队。

  明天的比赛将是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的胜负对球队下半程的走势有很大的影响,因此朱炯的队伍对于明天的比赛极为重视。在周三主场的比赛结束后,南昌八一全队上下在训练基地调整了一天,于星期五奔赴青岛开始适应场地训练。因为青岛这两天是雨水天气,明天的比赛极有可能会在雨中进行。看来本赛季尚未经历过雨战的南昌八一,提前赶到客场适应场地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今天下午球队赶到青岛主场进行了赛前训练,上场比赛因伤未能上阵的主力中后卫乔尼今天也穿上了训练服跟球队一起训练。尽管乔尼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明天是否能够上场依然不能确定。据队医透露,目前乔尼的伤势并没有完全伤愈,比赛能否上阵还得看明天早上的恢复情况。如果乔尼因伤未能出场,届时后卫线上很有可能依旧会派上赵作峻跟小将杨云的搭档。

  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方面,虽然在积分榜上位列榜尾被扣上“副班长”之名,但是球队的实力并不弱,在前十轮的比赛中仅输了两场,而且队中坐拥中超头号助攻手尤科奇,队长刘健也凭借五个进球并列射手榜次席。在上场取得历史性一分后,全队上下唯一的目标就是要在主场拿下升班马南昌八一。上场比赛结束后,主教练郭侃峰就喊出不当“副班长”的口号,鼓励球员打出血性,队员们也表示“河南的客场都挺过来了,后面的比赛就更没什么怕的了”,这样看来主场的三分将是青岛中能的唯一选择。(搜狐体育 昊子)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