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李武军:赛前现男版“丁宁” 松平当福原爱陪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29日21:11
丁宁
刘诗雯
郭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男团半决赛的争夺。在中国女队与日本女队的半决赛开始前,搜狐体育独家连线中央电视台著名乒乓球记者李武军,向他了解了赛前中国队的动态:

  现在女队已经进行了与日本女队的抽签,中国队是打客队,日本队打主队。丁宁是作为一号主力对福原爱。在训练的时候,中国队训练球台的不远处,福原爱也在练习。她的陪练是日本男乒的队员松平健太。为什么会让松平健太当陪练?因为他会丁宁的下蹲似发球。

  于是训练场上就出现了一男一女都是下蹲似发球的打法。当时施之皓和其他教练看到之后都乐了,纷纷说丁宁快看,有人在学你呢。丁宁一看,也乐了,这也算是赛前的一点小花絮吧。

  今天这场比赛中国队是派出了刘诗雯、丁宁还有郭焱的阵容。可以看出,现在的女乒 90后但当起了主力,队伍也希望她们能够得到更多的锻炼。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