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刘诗雯0-3落后逆转丁宁 福原爱半决赛将战郭焱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7日00:15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2月26日,国际乒联科威特公开赛在科威特城进入了正赛第二日的较量,在女单八进四的比赛中,刘诗雯在0-3落后的形势下,以4-3逆转队友丁宁,曹臻经过七局大战,力克荷兰的李洁,郭焱4-0轻取平野早矢香,福原爱则延续了良好的状态,战胜新加坡名将王越古,占据了四强的一席之地。

  上周的卡塔尔公开赛中,同样是在八进四的争夺中,丁宁便是负于刘诗雯拍下,无缘四强。本场比赛,丁宁进入状态较快,以11-7,13-11,12-10连拿三局,取得了3-0的绝佳领先优势,然而丁宁并没有把握住这个机会,随后被刘诗雯以11-5,11-5,11-6和11-9连扳四局,遗憾出局。

  曹臻与李洁的比赛进行的一波三折,首局曹臻以11-5取得开门红,易地再战,李洁以11-8扳回一局。随后,曹臻以两个11-6再得两局,以3-1领先,然而接下来的两局,李洁以11-7,11-8顽强地将大比分扳平。决胜局中,曹臻一举取得7-0的开局,并最终以11-3锁定胜局。

  老将郭焱直落四局以11-8,11-8,11-3,16-14轻取战胜日本的平野早夭香。瓷娃娃福原爱继上一轮大爆冷门淘汰状态正佳的郭跃后,本轮比赛再次发挥出色,以4-2战胜了新加坡名将王越古,具体比分为14-16,11-7,11-7,11-9,12-14,12-10。

  半决赛的对阵为刘诗雯VS曹臻,郭焱VS福原爱。(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