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约翰森帽子戏法 成都客场3-1送八喜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0年05月29日2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全面展开,成都谢联北上挑战北京八喜,最终凭借约翰森的帽子戏法,成都队客场3-1战胜北京八喜,送给对手三连败,自己也是回到积分榜次席。

  比赛刚开场成都就反客为主,刚开场第2分钟,成都就逼得角球,角球开出,国威将球 奋力击出。随着比赛的深入,成都逐渐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八喜则很难攻过半场,第11分钟,成都左路打出配合,传中再次被八喜后卫破坏。成都获得开场后的第二个角球, 角球开到禁区前沿,成都16号王存迎球怒射高出。第15分钟,成都终于赢得良机,张远左侧突破传球,38号约翰森无人盯防高高跃起将球顶入死角!成都1比0领先。

  第25分钟 成都队扩大比分,成都队员禁区前大力抽射造成八喜门将国威扑球脱手,约翰森及时补射再入一球!仅仅过了5分钟八喜就扳回一城,第30分钟八喜打出快速反击,20号张爽禁区左侧得球推射远角入网,1比2,!比赛重新有了悬念。随后的比赛八喜 开始加强了进攻,而成都依然围绕约翰森的高点来组织进攻,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 ,上半场成都2比1客场领先北京八喜。

  下半场开始双方易边再战,与上半场相比双方加强了中场的争夺,八喜并没有因为落后 而全力猛攻,而是更加注意控制比赛节奏,成都则依然利用两个边路来寻求破门机会。 第60分钟,场上比分变成1-3。约翰森上演帽子戏法。当时约翰森左路大禁区急停,准备传中,皮球打在八喜防守队员3号刘峻鹏的腿上折射入网,国威鞭长莫及。

  两球落后,八喜用24号任江隆换下9号王静超加强进攻,两球领先的成都则舒服的打起 来防守反击,第60分钟,八喜禁区右侧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李震东将球开入禁区被 成都破坏出底线。第63分钟,八喜前场打出配合,20号张爽左侧得球突破被断掉,随后 反抢中犯规。第67分钟,成都队用26号夏棋溪换下体力有些不支的惠家康。八喜则用21 号姜中笑换下11号王华强加强进攻。

  第70分钟老将肖战波披挂上阵,成都力图守住胜果。第75分钟,八喜10号王君前场抢断 ,成都后卫无奈在禁区线上将其放倒,八喜获得绝佳的任意球机会。李震东主罚将球开 到前点,老将肖战波抢先一脚将球破坏。第77分钟,成都打出快速反击,约翰森高速切 入禁区传中,球打在了八喜后卫手上,裁判员果断的指向点球点,成都获得扩大比分良 机,刚刚上场的老将肖战波主罚,结果射出的半高球被门将国威奋力扑出,跟进队员头 球补射再次被国威得到。

  第88分钟,成都队姚夏出场换下体力不支的张远,姚夏的出场也赢得了现场球迷的阵阵 掌声。比赛补时阶段,八喜获得了罚球弧位置的任意球,任江隆一脚内旋球稍稍偏出。 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成都再客场3比1力克北京八喜,八喜则遭遇了主场两连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