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津门叛徒称回天津没有压力 誓言全力助国安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29日21: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9日,北京国安全队抵达泰达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适应性训练,明晚他们将在这块场地挑战天津泰达,对于同积12分的两队来说,本场比赛都不容有失。京津两队恩怨颇深,每次碰撞都能产生激烈的火花,而09赛季从天津“叛逃”至北京的克罗地亚人马季奇,每次都会成为京津大战的焦点人物。明天晚上将是马季奇入主国安之后,第三次迎战老东家,他自己坦言毫无压力,将会全力以赴为国安争取一场胜利。

图为国安泰达踩场偶遇相谈甚欢(查看组图)

  今天天津的踩场训练在国安之后进行,国安还未退场之际,天津队员已经陆陆续续走进场来,马季奇自然成为天津球员寒暄的对象,克罗地亚人在场上几乎和每名天津队员都非常友好地打了招呼,尽快从这里出走已经两年,但是马季奇在天津队中的人气不减。“现在的这支天津和我离开的时候相比,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马季奇告诉记者,有些球员和他关系不错,但是还有部分球员他并不认识,“总得来说我跟他们关系都还不错,所以见面肯定是会打招呼的”。

  对于自己回到泰达来比赛,将在天津球迷面前展示球技,马季奇坦言已经没有什么压力了,“或许第一次回天津打比赛会有一些紧张,不过现在不会了。明天将是我以国安队员的身份第三次在这块场地踢球,我能够适应主场球迷的气氛,所以不会有什么问题。”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京津两队的情况都不容乐观,两队目前处于积分榜的中游,这和赛季初的估计完全不符。不过马季奇认为,京津两队虽然同病相怜,但是情况却各不相同,国安毕竟代表中国参加了亚冠联赛,也是唯一一支晋级16强的队伍,这和天津完全不一样。“我希望明天能够代表北京赢得比赛,当然两支队伍各拿1分也都是能够接受的”。

  国安在中超联赛中已经连续5轮不胜,对于具体原因马季奇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可能主要是因为打亚冠,连续的一周双赛,甚至三赛,对我们体能有一定影响,同时球队也产生了一定的伤病。现在我们亚冠出局了,可以把精力都放到中超上,所以我想我们肯定会有一定的改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