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头号身份凸显教练信任 刘诗雯坦言还是犯了错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张矣韵
2010年05月30日00:02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9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5月29日下午,莫斯科世乒赛女团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乒直落三盘,淘汰了日本队,晋级决赛。其中刘诗雯担任一号单打,在第二盘以3-1击败了平野早矢香。

  今天的比赛刘诗雯打得并不是很顺利,首局便以9-11告负,第二局双方的争夺依然激烈,结果刘诗雯以同样的比分还以颜色,不过,接下来刘诗雯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1-5,11-4连拿两局,锁定胜局。

  “一上来第一局输了很正常,没有完全打开,打到9平对方有个擦网运气球,也比较正常吧,后来自己的技战术打开了,也投入进去了,就越打越好。”赛后刘诗雯自我点评道。刘诗雯坦言,自己在这场比赛还是犯了一些错误,“在场上有些犹豫,尤其是第二局开局落后,当时打的有点着急,都是自己失误。”

  首次参加团体赛便在半决赛中以第一主力身份出战,教练组对刘诗雯信任可见一斑,谈及明天与新加坡进行的决赛,刘诗雯坦言很希望上场,“如果能够上场,就做好最困难的准备。”问及希望打几号位时,刘诗雯表示,“位置由教练定。”(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