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中国队难觅小组赛对手 刘诗雯坦言要担大赛重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6日04:55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毛烜磊)今天,2010年乒乓球亚洲杯将在广州开战。昨天的抽签结果显示,中国男女乒将在小组赛难觅对手。

  抽签对阵,世界第一刘诗雯与新加坡名将王越古、中国香港选手张瑞及日本选手山梨有理同组。丁宁、李晓霞分别进入C组、D组,同组几乎都是名不见经传的选手。男子方面,马琳、张继科、许昕分别进入A组、B组、C组,小组对手同样缺乏强敌。

  作为广东选手,广州体育馆可算刘诗雯的福地。去年女乒世界杯,她便在此赢得自己首个世界冠军头衔,“回来比赛的感觉很放松,特别亲切,肯定会有很多亲友来给我加油。这个场馆我也很熟悉,我当然希望夺冠”。已拿到世乒赛团体赛的参赛资格,刘诗雯不用担心队内选拔赛的问题,但她还是显得很有责任感,强调自己要摆正心态,“能担起大赛重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