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津京战前泰达头号洋枪玩失踪 恐难逃俱乐部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5月30日00:18
图为泰达备战于大宝状态上佳(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2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9日晚,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为30日在这里与北京国安的较量做最后的准备。强敌已经压境,大战就在眼前,然而就在此时,队中的外援前锋伊姆耶拉耶却不见了。至少在晚上训练的时候,还没有人知道他在哪里。

  泰达队在今天上午并没有安排训练,下午19点之前球队才集合出发来到球场,但是记者惊讶地发现,队中没有了伊姆耶拉耶的身影。一问之下,才发现竟然没有人知道他的去向,有的队员说他也许生病了,但是本应最了解的队医却并不知情。随队官员说也许他自己向主教练请了假,但当记者就此询问阿里汉时,得到的竟然也是“不知道”。

图为国安泰达踩场偶遇相谈甚欢(查看组图)

  尼日利亚前锋伊姆耶拉耶,是本赛季开始前泰达队在西班牙拉练期间阿里汉力主签下的外援。然而这名前锋在随后的比赛中却令人大失所望,从赛季初的连续首发,到下放预备队,再到最近重回主力阵营,伊姆在泰达队的境遇也像在坐过山车。不论怎样,10轮联赛只打进一球,已经足见他的价值之低,尤其是上一轮0-1输给江苏舜天的比赛,伊姆更是在草率地浪费了大量机会之后,最终被阿里汉换下。

  究竟是生病?还是在闹情绪?亦或是什么其他的原因?说到底不管究竟因为什么,作为一名职业球员,都不应该在赛前这样“玩儿失踪”。面对记者的疑问,阿里汉说:“我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今天没见到他。”泰达队领队告诉记者:“之前的训练伊姆都正常参加了,如果今天他没向任何人请假就无故缺席,那俱乐部很可能会对他做出处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