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国安战天津不指望赢球 五轮不胜洪元硕压力很大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30日02:44

  晨报讯(记者 周萧)5轮不胜的北京国安队今晚将在客场挑战老对手天津泰达队,对于比赛前景,主帅洪元硕昨日说:“赢球谁都会满意,但平局对我们来说也不是不满意。”

  当昨天国安队进行场地适应训练时,记者们发现,吴昊并没有随队来到天津。由于徐云龙本轮停赛,吴昊的缺席将使得国安队没有中后卫替补人选。此外,洪元硕这次带上了打边后卫出身的小将姚爽,一旦国安队的中后卫在比赛中出现问题,也存在着将姚爽换上,再将罗斯顶到中卫位置的可能。对于5轮不胜的话题,洪元硕昨日称:“确实压力很大,但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在昨晚结束的比赛中,杭州2比1胜深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