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丁宁发球遭判罚遇险 小丫调整心态3-2胜福原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0日03:16

  本报莫斯科专电 (记者毛烜磊)半决赛出战日本,小将丁宁打头炮。在感受压力的同时,她的发球利器又被判违规,一度0比2落后。好在调整后上演大逆转,中国女乒一盘不失挺进决赛。

  日本女乒之前淘汰韩国,气势很盛。丁宁第一场对阵福原爱,上来就连丢两局,“打一号有点儿紧张,而且中间发球,裁判判我抛球高度不够,打乱了节奏”。不过,日本队的表现并没有逃脱中国队预判,主帅施之皓表示一切在预料之中。“她们之前和韩国队比赛已拼出最好状态,开局肯定不会太顺利。我们的队员是第一次打世乒赛团体赛半决赛,多少会有些紧张。”他分析,“不过一旦有机会,她们肯定会有想法。所以福原爱2比0领先后,反而没有开始打得坚决。”对手出现波动,丁宁很快抓住机会站稳脚跟,连下3局实现逆转。

  丁宁打响头炮,刘诗雯、郭焱没再给对手机会,分别以3比1和3比0战胜平野早矢香与石川佳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