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张永海微博炮轰铁帅 洪帅坚信队员不会让他失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30日03:27

  本报天津专电 (记住郑小龙)今晚,连续5轮不胜的国安客场挑战泰达。战前,张永海通过微博,对李章洙前两天质疑国安的一番言论进行反击。

  昨晚在场地适应性训练时,经过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的一番努力,国安队员情绪稳定。不过,徐云龙此役因累积黄牌停赛,张永海的伤势仍不明朗。对此,洪元硕表示:“到时候看一看吧,现在不好说。”

  泰达足球场是一块专业足球场,并没有跑道,草皮修剪得十分整齐,这让国安队员脸上露出羡慕的表情。国安的训练内容包括传接球练习、一脚出球训练、边路传中后的中路包抄射门以及半场8对8的分组对抗。整堂训练课,洪元硕静静地看着队员们训练:“该说的已经说了,现在就看临场发挥了。泰达肯定很难打,但我相信这帮孩子不会让我失望。”

  针对李章洙前两天质疑国安技战术打法的言论,“二宝”张永海通过微博向铁帅发炮:“我最看不起的人就是别人有困难的时候出来说风凉话。是,我承认韩国的体能训练好,但我怎么听说有去美国、欧洲或是巴西学体能的,就没人去韩国学的呢?我倒要看看你怎么把一支具备中超实力而且是传统的技术型球队,给带‘跑’到中超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