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尼克劳斯回应美国队长 不给伍兹外卡是脑子有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30日10:02
科里-佩文在刚刚结束的殖民地赛中
科里-佩文在刚刚结束的殖民地赛中

  北京时间5月30日,本周早些时候,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科里-佩文(Corey Pavin)就老虎伍兹莱德杯的席位问题发表了评论,他表示高尔夫世界第一没有任何特殊待遇,他必须像其他所有队员一样靠自己努力才能进入美国队。然而,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保持者“金熊”杰克-尼克劳斯对佩文的言论进行回应。

  尼克劳斯在马德里向记者说:“如果他(佩文)不让老虎进入美国队的话,他必须要进行脑部扫描……他当然应该给予老虎外卡。”

  尼克劳斯接着讲了一些同情伍兹的话。“事实是老虎正在处理一些个人问题,关于这些我无话可说,但是他同时技术上也有一些问题,那是他自己必须要解决的。但是老虎将会出现在美国队中,我对此毫不怀疑。”

  美国队队长科里-佩文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伍兹不会自动获得外卡。老虎当前在莱德杯美国队积分榜上位列第11名,只有前8位球手会自动进入美国队,美国队队长可以利用4张外卡来挑选球员。

  自从去年11月底以来,高尔夫世界第一便身陷性丑闻,他因此离开高坛近五个月。上个月,伍兹在复出首战美国名人赛上取得并列第4名,但之后却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遭到淘汰,之后在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因颈伤退出。

  伍兹参加莱德杯的战绩也不像他在大满贯赛赛场那样风光。五届莱德杯赛,14届大满贯赛冠军只取得了10胜13负2平的战绩。他只有一次处于获胜的莱德杯美国队队中,那一年是1999年。上一届2008年莱德杯,伍兹因膝盖手术也未能参加。(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