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4比2淘汰魔术晋级总决赛 绿衫军宣战洛杉矶湖人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5月30日11:18

  他们一次次被人们提前判了“死刑”,却一次次让人大吃一惊地笑到了最后。在他们的铁蹄下,倒下了韦德领衔的热火;倒下了小皇帝领衔的骑士;如今又倒下了霍华德领衔的魔术。下一个,会是科比领衔的湖人吗?

  北京时间5月29日,当凯尔特人以4比2的总比分晋级总决赛,从而捧起了本赛季的东部冠军奖杯。连他们的老板罗斯贝克都感慨道:“这个赛季没有人相信我们,只有我们相信自己。”自己相信自己,这就足够了。也正是出于对自己的相信,他们希望在总决赛里挑战难度更高的对手——湖人。

  现在,湖人和太阳的西部决赛还未出结果,理论上他们都是凯尔特人总决赛的潜在对手。而从技术上分析,凯尔特人对阵太阳的胜率要更高一些。但是,凯尔特人上上下下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偏向虎山行”。“无论是碰太阳还是湖人,对我们来说总决赛都不会是容易的。不过我们向来不怕困难。只要我们三巨头都在场上,还没有在季后赛里输过球呢。”绿衫军主帅里弗斯如是说。

  就在29日当天的TD北岸花园里,满场球迷高喊着“BEAT L.A(击败湖人)”!很显然,球迷们也都在等待2008年总决赛的重演。 吴吉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