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凯尔特人在主场击败魔术 4-2总比分晋级总决赛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30日13:45

  晨报讯 29日,凯尔特人在主场96:84击败魔术,以4:2的总比分晋级总决赛,等待湖人与太阳的胜者。这是凯尔特人队史第21次进入总决赛。

  霍华德在上一场就说他们要打回奥兰多,要打第七场,每个人都要打出百分之两百的能量。“魔兽”的话音犹在耳边,昨天的比赛中魔术球员却似乎集体失忆,忘了他们是在打生死战。主力球员失误太多表明他们心态发生变化有些失衡,在场上患得患失,从而背上了本不应该有的压力;替补阵容是球队的第二发动机,但当天魔术的第二发动机基本瘫痪,这两点让魔术在上半场就基本歇菜了。

  皮尔斯、雷·阿伦、凯文·加内特,凯尔特人的三巨头依然有着在联盟中冲击总冠军的实力。魔术队虽然也有几名出色的球员,霍华德、文斯·卡特、尼尔森、刘易斯这几名球员不管从薪水还是从名气上来说,都不会比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差,但依然倒在了三巨头的脚下。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