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杭州绿城VS深圳红钻

获茅台赞助仍忧愁 7轮联赛不胜深足响保级警报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30日13:49

  深圳茅台红钻队昨晚在义乌1∶2被杭州绿城逆转。深足在本赛季初带给深圳球迷的喜悦,被7轮不胜的阴霾完全抵消。深足董事长万宏伟昨晚承认:“这说明深足并非强队,队员的心态还很脆弱,但是请球迷和球员都不要自暴自弃。”

  对于过惯了苦日子的深足来说,7轮不胜并非太大的麻烦。早在2005赛季的“迟尚斌时代”,深足就曾迎来9轮不胜的战绩。到了2007与2008赛季,深足也曾有7轮不胜甚至8轮不胜,让深圳球迷心惊肉跳。不过,今年的深足在高歌奇的带领下开局良好,如今又迎来了主冠名商,连续七轮不胜确实有些说不过去。

  本周的第11轮比赛结束后,中超将因世界杯而迎来间歇期。不过,由于北京国安要与巴萨举行友谊赛,原定8月8日国安与深足的中超第17轮比赛,将提前至6月6日在深圳进行。因此,深足还得咬紧牙关与卫冕冠军展开恶战。万宏伟昨晚表示:“深足将在明天返回深圳,我们将会马上查找7轮不胜的原因。我认为,7轮不胜的首要原因是队员心态不够稳定,自从输给陕西队之后,就被裁判等因素影响了心态;其次,各队在近几轮都加强了对深足的重视。”

  从这几场比赛来看,深足的体能问题值得忧虑。万宏伟说:“我会与高歌奇进行交流,假如需要配备专职的体能教练,我们就会物色合适的人选。”至于更换内外援的问题,万宏伟也已开始搜寻工作,“足协规定6月30日开始二次转会,所以我们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去筛选球员。目前,我们只剩两个外援和两个内援的更换名额,所以必须慎重考虑合适的人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