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丁宁道出遭逆转原因 输球不沮丧称一定会赢回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30日21:00
丁宁
刘诗雯
郭焱

    搜狐体育讯 “比赛我们是输了,我想以后我们一定会赢回来!”当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代价后,丁宁没有沮丧,她更多地想到了未来。北京时间5月30日,中国女乒在莫斯科世乒赛上以1-3不敌新加坡队,从而世乒赛九连冠破碎。三场的比分分别为 丁宁2-3(11-8、11-3、8-11、9-11、9-11)冯天薇、刘诗雯1-3(7-11、8-11、11-2、12-10)王越古、郭焱3-1(6-11、11-6、11-4、11-6)孙蓓蓓、刘诗雯2-3(7-11、16-14、7-11、11-9、11-7)冯天薇。

视频:中国女乒1-3负新加坡 世乒赛八连冠纪录作古

  赛后,丁宁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我觉得我们今天还是发挥了很高的水平,可能输在太年轻。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赛的决赛,作为我来讲,头前两局打得不错,但后面没赢下来,给队友造成了挺大的压力。其实自己还是应该要做得更好,输掉比赛是自己没做到位,有些遗憾。”

  当被问及输球的具体原因,丁宁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所在:“领先的时候自己还是有些侥幸,开始对方无谓失误比较多,自己就比较侥幸,想利用对方的失误拿下比赛,没有把球考虑得细。包括后面对手打了几个好球、脑子也非常清楚,球有变化,而自己却打得太单调,把自己打得太死了,没有变化。”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丁宁否认了赛前对困难准备不充分的说法,但没想到还是这样的结果:“其实赛前准备的时候我们都想到了这样的困难。第一次这么年轻的阵容打进决赛,我们都想到了这种困难。只是场上摆脱调节的能力还需要磨练,这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非常宝贵的一种磨练。”

  最后,丁宁很坚定地说:“比赛是输了,但我们以后会赢回来!”(何烃烃)

  将帅-施之皓:队员为年轻付出代价 我们还是有优势的
         蔡振华回应教练班子调整 点出女团输球最大问题
  声音-丁宁道出遭逆转原因 输球不沮丧称一定会赢回来
       刘诗雯点两连败主要原因 誓言努力夺回考比伦杯
  点评-李武军:郭跃为何没有出场 谷振江:布阵眼光长远
         刘伟:刘诗雯努力有目共睹 黄飚:接受这个事实
         新锐体育联盟会诊女乒 网友:小米+步枪打败飞机
  图集-丁宁落泪 回放女乒丢冠(图) 华人美女助威 漫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输比赛不能输自信,丁宁加油!
希望下次能看到你们夺回冠军!
还是要认真训练,多下苦功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