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直击:马龙重蹈丁宁覆辙 波尔蹲在地上挥拳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30日21: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中国男团和德国队争夺冠军,首场比赛由德国队一单波尔迎战中国队的马龙,结果马龙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波尔翻盘,中国队0-1落后德国。

  马龙重蹈丁宁覆辙

  作为中国队重点培养的新人,马龙和丁宁一样为中国队第一个出场。结果马龙开局不错,和丁宁一样在前两局就取得了2-0的领先,但是丁宁在三个小时之前的比赛中被冯天薇连扳三局,三个小时之后马龙重蹈丁宁的覆辙,同样是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波尔翻盘。

  刘国梁王皓许昕集体起立为马龙鼓掌

  前四局双方战成2-2平,决胜局6-8时,马龙在相持中回了一个近身球,追回一分。拿下这一分之后中国队主帅刘国梁,没有上场的队员王皓、许昕站起来为马龙鼓劲。紧握双拳的刘国梁不仅站起来握拳,还狠狠地一声怒吼,为马龙鼓劲。

  波尔蹲地庆祝

  尽管马龙奋力抵抗,但是波尔最终还是以11-7拿下决胜局,总比分3-2掀翻马龙,拿下最后一分后,波尔像获得冠军一样兴奋蹲在地上紧握双拳怒吼庆祝。中国队大比分暂时0-1落后。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