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魔兽头槌献绝杀 上海1-0长春3连胜领跑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卢晓
2010年05月30日21:39
图为申花魔兽跳Hip-Hop庆祝胜利(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19:45,2010赛季中超第11轮上海申花迎来了联赛第一阶段的收官战,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凭借里亚斯科斯在第86分钟的绝杀,上海申花1-0战胜长春亚泰,以主场三连胜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并以五分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

  这是上海申花连续三个主场之战的最后一战。此前主场两连胜后,上海申花将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到4分。从交战历史看,自长春亚泰升入中超以来,双方一共进行了八场比赛,上海申花2胜4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但在虹口足球场,上海申花从未让对手带走胜利。长春亚泰近期状态回升,五轮联赛3胜1平1负。本场比赛双方都有主力球员无法出战,亚泰方面杜震宇累计黄牌停赛,而申花近期表现生猛的外援恩朗因肌肉拉伤作壁上观。

  开场之后双方在中场的拼抢比较激烈。第2分钟,冯仁亮左路获得突破机会,但球直接传给门将安琦。第5分钟,上海申花完成第一脚射门,冯仁亮内切后远射高出。第7分钟,里亚斯科斯右路传中,但于涛头球没有顶正部位。一直稳固防守的长春亚泰直到第8分钟才攻到上海申花的前场,可惜没有形成威胁。第11分钟,上海申花获得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但球到禁区被亚泰后卫顶出。第14分钟,上海申花突然发力险些打破场上僵局,冯仁亮左路传中,里亚斯科斯禁区内头球攻门,门将安琦飞身把球扑出。这是上海申花到现在最有威胁的进攻。

  比赛进行了十五分钟之后,上海申花渐渐进入状态,左路的冯仁亮表现尤其活跃。第17分钟,又是冯仁亮外围的远射,球稍稍偏出球门。由于长春亚泰在中场囤积重兵,上海申花试图通过大范围的转移调动对方但效果并不好。第21分钟,上海申花获得角球机会,但姜坤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第24分钟,上海申花前场出现失误,张文钊的射门被后卫封出。进攻打不进去的上海申花不断尝试外围远射,第26分钟,冯仁亮外围的射门球还是偏出。

  面对长春亚泰稳固的防守,上海申花虽然场面占优但办法不多。长春亚泰反击中的长传失误多,也难以威胁上海申花球门。第33分钟陈雷凶狠铲倒长春亚泰球员,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上海申花再次获得不错机会,维森特禁区内摆脱后转身射门,球被安琦神奇扑出。这次又是安琦拯救了长春亚泰。半场临近结束,长春亚泰也获得不错的机会,第39分钟,上海申花后卫冒顶,但里卡多禁区内的射门打的太偏。第43分钟,长春亚泰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里卡多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补时一分钟上半场结束,攻势稍盛难破门,上海申花以平局进入中场休息室。

图为虹口球场美女如云(查看组图)

  易边再战,长春亚泰明显的加强了进攻。亚泰第46分钟,长春亚泰获得角球机会但没有形成攻门。第47分钟,戴琳被长春亚泰球员铲倒在地,被迫的下场接受治疗。受到侵犯的戴琳情绪上有些波动,第52分钟戴琳冒失的滑铲犯规被黄牌警告。下半场开始后,场上的火药味渐起,不断的有球员在拼抢中倒地。第55分钟,上海申花前场抢断后于涛传中,但后点的里亚斯科斯已处于越位位置。第57分钟,上海申花获得角球机会,维森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这是申花到目前为止最有威胁的任意球进攻。

  长春亚泰加强了反击的速度。第61分钟,张文钊在左路突破造成申花禁区内的混乱,但没有形成射门。第63分钟,姜坤挑传身后,但亚泰的队员死死贴住了里亚斯科斯。面对胶着场面,长春亚泰率先调整,第65分钟,刘卫东替下张文钊加强反击速度。第68分钟,上海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姜坤的任意球落点不佳直接飞出底线。第69分钟,长春亚泰禁区内获得机会,刘卫东趟的太大球出底线。

  比赛进行到七十分钟之后,双方在场上依然难分难解。第72分钟,长春亚泰的金尼右路传中,球直接飘出底线。一分钟之后,里亚斯科斯左路低平传中被门将没收。第75分钟,长春亚泰再次打出反击,刘卫东大步趟球过掉最后一名防守队员迪亚比,但王大雷及时出击把球拿到。面对长春亚泰的进攻,上海申花防守还是很稳固。第78分钟,长春亚泰获得角球机会,王大雷出击单拳把球击出。比赛进行到最后的十分钟,上海申花显得有些被动。第81分钟,长春亚泰趁上海申花角球压上的机会打出反击,但刘卫东处理球犹豫而被申花防守队员解围。

  比赛还有最后的五分钟,有些被动的上海申花终于打破场上僵局。第85分钟,宋博轩左路传中,里亚斯科斯中路后排跟进头球破门,帮助上海申花取得1-0的领先。比赛的最后时刻留给长春亚泰的时间已经不多,长春亚泰还在做最后的努力。第90分钟,金尼的头球没有力量被门将没收。补时三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申花1-0绝杀长春亚泰。(搜狐体育 卢晓)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42):1-王大雷;2-陈雷、17-陈永强、35-阿里-迪亚布、11-宋博轩;21-姜坤(81’3-阿德拉尔多)、6-于涛、5-戴琳、7-冯仁亮(92’20-吴曦);8-里亚斯科斯、14-维森特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352):18-安琦;13-刘成、4-卡罗雷罗、5-李世仁;30-刘晓东、6-王栋、25-吕建军、11-张文钊(65’21-刘卫东)、23-张笑非;9-金尼、10-里卡多

  黄牌:上海申花33’2-陈雷 52’5-戴琳

  长春亚泰 22’11-张文钊 67’10-里卡多 83’9-金尼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