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欲捡便宜购皇马四星 巴西主力中锋有望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5月30日23:44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30日晚,米兰元老队将与皇马元老队在马德里进行一场慈善赛,齐达内、科斯塔库塔等球星都将披挂上阵,米兰副主席加里亚尼也将到现场助阵。《全市场》称,加里亚尼此行还有其他任务,米兰试图从伯纳乌超市引进德伦特、加戈、古蒂、范德法特四名球员。

  穆里尼奥正式成为皇马主帅,皇马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势必又要有一番大动作,引援的同时,清洗也就无法避免,无论在切尔西还是国米,穆里尼奥都力求阵容精简,以尽量避免更衣室问题的出现。而米兰也正是看准这一契机,试图从皇马那里捡些便宜货,比如德伦特、加戈、古蒂、范德法特。

  荷兰天才德伦特曾被寄予厚望,被媒体吹捧为下一个卡洛斯,但在皇马德伦特始终无法得到主教练的信任。去年夏天,佛罗伦萨、尤文两家意甲球队曾有意引进德伦特,不久前,《阿斯报》也传出过消息,称德伦特可能会成为皇马收购麦孔的交换品。边路进攻是米兰的薄弱环节,如果能够得到德伦特,米兰的左路有望得到一定改善。

  相比边路,米兰今夏更需要补充的还是中路球员,中场的皮尔洛、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西多夫年岁都已不轻,米兰也因此打上了加戈、古蒂、范德法特的主意。由于无法在皇马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加戈最终无缘南非世界杯,这也坚定了他离开皇马的念头。古蒂过去与佩莱格里尼的关系并不融洽,早就对外宣传这是自己在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不过穆里尼奥的到来,对金狼来说或许是个转机,因为穆里尼奥在国米时,就曾试图从皇马签下古蒂。

  米兰和皇马关系不错,过去几年,两家豪门做过不少交易,但雷东多、埃莫森、亨特拉尔在从皇马加盟米兰之后,都是让人大跌眼镜。罗纳尔多在米兰的表现算是马马虎虎,只是一次重伤,差点让外星人的职业生涯提前终结。反倒是米兰的同城死敌国米,从皇马签来的萨穆埃尔、坎比亚索、菲戈、斯内德都在阵中发挥出巨大的作用。于是《全市场》也特别提醒米兰,便宜无好货,这次千万别再看走眼。

  除了与弗洛伦蒂诺会面,加里亚尼此行还将前往塞维利亚,洽谈法比亚诺的收购事宜。法比亚诺11月将年满30岁,米兰去年夏天就对这位巴西国家队主力中锋颇感兴趣,但塞维亚利开出2000万欧元的价码,让米兰望而却步。加利亚尼这次欲试探下塞维利亚方面的心理,不过考虑到世界杯在即,一旦巴西在世界杯上取得佳绩,法比亚诺的身价肯定会稳中有升,因此米兰要想低价签下法比亚诺,恐怕只是一厢情愿。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