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施之皓:年轻球员付出了代价 丁宁领先时太保守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31日05:44

  赛后,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失利主要原因在中国队自己身上,“年轻选手真正付出了代价。”

  “丁宁领先时有些保守、侥幸,最终导致输掉了比赛。”施之皓说,“丁宁的失利对刘诗雯影响比较大,第二场她比赛的时候没有发挥自己的水平。我相信,队员在知道各种教训之后会更知道、更明白世界大赛和奥运会是怎么回事,这样回去以后她们将更有目标,更清楚怎么练。我相信我们在亚运会上会做得更好,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希望。”

  而新加坡主将冯天薇则直言,赛前就有战胜中国队的预感,“本场比赛新加坡队心态比较好,打起球来相对比较轻松,而中国队则显得压力很大。”在谈到新任主教练时,冯天薇认为周树森给球队带来了新的打法,“团队凝聚力有所增强,我的自信心也提高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