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丁宁先胜两局被冯天薇逆转 女队为年轻付出代价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5月31日07:16
  哈尔滨新闻网讯 (新闻)在昨晚的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决赛中,中国队迎战新加坡队。丁宁首战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冯天薇逆转,刘诗雯接着1比3不敌王越古,虽然郭焱第三场击败孙蓓蓓扳回一城,但刘诗雯在第四场苦战五局不敌冯天薇,中国队1比3不敌新加坡队,世乒赛女团八连冠的纪录遭到终结。自从1993年以来中国队第一次丢掉考比伦杯,新加坡队首次女团夺冠。

  主教练施之皓认为:问题出在我们自己。丁宁在第一场技战术占尽上风的情况下,因为没经历过决赛,领先出现了侥幸保守,最终失利。刘诗雯可能因为丁宁的失利,影响比较大,第二场没能发挥自己的水平。郭焱表现不错,0比2落后能正常发挥水平。刘诗雯第二场比赛因为之前失利,情绪影响比较大,调动不够。总体而言说正常也正常,说不正常也不正常,年轻队员真正付出了代价。她们有这样教训之后,更知道更明白世界大赛和奥运会的残酷性。回去后更有目标,更清楚怎么练,大家都能看到,乒乓球不是没有对手。运动员必须要经过这个阶段,尤其是代表中国队出战的运动员,必须要过这一关。没有发挥好,场上把控局面不够,年轻付出代价,我认为这也很正常。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