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丁宁2-3遭冯天薇逆转 国乒连续3届决赛均丢首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0日17:58
[丁宁无奈撇嘴]
丁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中国女团和新加坡队争夺冠军。在2006年不来梅以及2008年的广州世乒赛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第一个出场的队员都意外输了球。今天中国队先锋丁宁再次2-3(11-8、11-3、8-11、9-11、9-11)不敌冯天薇。

  第一局开始后,丁宁打得十分严谨,冯天薇也谨慎对待,两人先激战成2-2。丁宁随后发挥出了自己的优势,她接连得分取得6-2的4分领先。随后丁宁抵御住对手的反击,以10-6获得局点,最终丁宁11-8拿先下一城。

  比赛重新开始后,丁宁十分恐怖地先接连得到6分取得6-0的领先,冯天薇几乎被打蒙了。随后丁宁很快以10-3的大比分获得局点,并以11-3迅速将比分改写为2-0。第三场丁宁先取得4-2的领先。中局阶段冯天薇将比分追成7平,随后对手10-7获得局点,冯天薇11-8艰难追回一局。

  第四局丁宁先4-1领先,随后继续在中局保持7-3的优势。冯天薇将比分艰难地追成8-8,冯天薇10-9获得局点,并以11-9将局分改写为2-2。决胜局丁宁先4-2领先,但冯天薇立即将比分追成5-5。随后冯天薇取得8-6的领先,并最终以11-9获得胜利。这样中国队就在今天的决赛中,再次丢掉了第一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