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联赛11轮综述:上海扩大优势 杭州奋起直追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31日08:52

  本报记者 孟向东

  因为6月份要举行世界杯的缘故,中超联赛也将在本轮结束后暂停一个多月。但无论是领先者还是落后者,估计着都没有心情好好享受这个假期,因为中超的形势目前仍很混乱,什么样的结果都会发生。

  上海队在布拉泽维奇的调度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昨天战胜长春队后积分达到了23分,领先第2名辽宁队达到了5分。为其立功的是外援里亚斯科斯,攻进此球后,他也以7个进球领先射手榜。由他和另外一名外援恩朗组成的攻击线已经成为中超联赛今年最恐怖的攻击线,两人合力打进11球。

  京津一场恶战,最终两败俱伤,各拿一分对双方来说都不过瘾。但京津的历史恩怨又决定了哪个队都不会在这场战斗中服软,平局也是无奈之中的最佳选择。不过在经历6轮不胜后,北京队的积分已经跌到了第9位,被头名拉下10分之多。

  不赢是不赢,一赢就刹不住车。战胜深圳队获得三连胜之后,杭州队的积分不知不觉间升到了并列第3位,为其立功的就是今年引进的大牌球员杜威和李彦。赛季初由于连战不胜,吴金贵也面临着下课的危险,结果他成功地熬过了危险期,也将球队带上了稳步前进的轨道。

  有人欢喜就有人愁。深圳队在黑马风光褪尽后重新被摁在了降级区,积分只有12分,比他们分还少的是积10分的青岛队、积11分的重庆队和大连队。看来在间歇期,这几个队估计都要花不少银子引进外援了,否则降级的球队将从他们中产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