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球迷现场齐喊韦迪下课 亚足联官员观战惹来尴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10:50
  0比2完败,女足首次无缘世界杯,24年来亚洲杯最差战绩,一系列的打击都让现场球迷难以接受,比赛结束前,忍无可忍的球迷将怒火发泄到足协掌门人韦迪身上,全场球迷多次怒吼“韦迪下课!”

  上半场被日本队压着打的时候,崔大林眉头紧锁,日本队靠争议手球打开局面后,两人和高洪波、李应发等均表情凝重,韦迪开始不停地喝水掩盖自己的心乱如麻。0比2落后,面对球迷的怒吼,韦迪黑着脸在主席台坐立不安,旁边的亚足联官员则满脸疑惑,不知道现场球迷在吼什么,韦迪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情。半分钟后,那名亚足联官员似乎听明白了,露出了诡异的笑容,韦迪则更加尴尬。

  回到休息室后,韦迪瘫坐在沙发上脸色阴沉,他不断抽着闷烟,中途他接了个电话,通话中他无奈地苦笑了一下。贵宾室死气沉沉,随后他起身走向媒体,他答应了赛后会接受公开访问:“足协会为女足的问题负责,这样的结果也将促使足协痛下决心,彻底解决女足发展的问题。”韦迪表示昨天的比赛反映了中国女足的真实水平,从半决赛对朝鲜和昨天对日本的比赛来看,中国队的确是技不如人。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