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京津战主裁判哨软 天津球迷杂物如雨下视而不见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5:37

  老实说,我对昨晚京津一战主裁判赵亮印象原本还可以,不过,通过昨晚的表现,我给他总结了一个特点:脸大短发,心“狠”手不“辣”。

  这么说是有根据的。说他心“狠”,请看,昨晚天津部分球迷不理智,经常朝场内扔杂物。黄博文发角球被砸中头部,周挺2次准备发界外球未果,被球迷的“流星雨”逼到场内,而赵亮能做的只有一个动作,就是安抚国安球员,“赶紧发球!”看着看着比赛,我朋友李小猫就打来电话“质问”我:“这裁判心也狠了点吧,天津球迷都往下扔手机了,他怎么还让咱们的人发球啊!”的确如此,当一个人人身安全受到威胁的时候,他能做的只有一件事情:保护自己。我记得亚冠第一场,国安主场迎战澳超球队时,球迷打出激光笔,当值西亚裁判立刻停止比赛,走到第四官员前反映情况。赵亮昨晚直到第70分钟,看到场上的情况实在没办法控制,才找到第四官员商量对策,这未免有些迟,一定程度上也助长了不良分子的气焰。我朋友李小猫事后又说了,我觉得挺有道理:“真应该叫个劲儿大的球迷把手机扔到裁判头上,然后咱们队员过去安抚他‘你一定要坚持吹完比赛啊,你一趴下我们还怎么踢呀!’哈哈哈哈哈,看他怎么想!”

  说到手不“辣”,请看,第40分钟,天津的聊博超凶狠地铲球把王珂放倒,这个球严格说出示红牌都不过分,可是赵亮却选择了息事宁人,只是警告了原本有一张黄牌在身的聊博超,单从这个判罚上看,赵亮的手确实不够“辣”,明显太软,这也与主场球迷的压力有着一定的关系。中超裁判如何树立权威性和威信力,任重道远。

  

(责任编辑:宁利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