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京津大战球迷狂扔杂物 天津派出4000名警力执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31日07:06

  本报讯(记者 张龑)中超“第一危险”的比赛昨晚在天津泰达球场结束,天津队与北京队战成0比0,去年招呼国安队员的包子,这一次变成了硬币,黄博文在开角球时头部“中弹”,比赛在矿泉水瓶、打火机和硬币的袭击下结束。

  天津警方对这场比赛相当重视,昨晚比赛时出动了4000警力。比赛开始后,在球场的一角出现了约40名北京球迷的身影,这些球迷换便装进入球场后亮出了国安队服,这吓坏了安保人员,这些球迷迅速被秘密转移离开球场。比赛中,每当国安队员获得角球机会,将遭遇集体袭击,矿泉水瓶很快扔完,接下来的是打火机和硬币。国安教练仅在替补席位背后就至少捡到了7、8个打火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