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精英赛一比三不敌多米尼加 中国女排输在一传上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31日17:26

  本报漯河今日电(记者 李京红)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中国女排迎战第二个对手多米尼加,以1比3失利。王宝泉在首秀艰难险胜后,品尝到了执教国家队的第一场败局。昨天4局比分是20比25、27比29、25比15和20比25。

  整场比赛中,除了第三局外,中国队一直处于被动局面。中国队最大的问题是一传失误多,直接垫飞的多达10分,一传不到位的更是不计其数,这也导致中国队在比赛中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除了一传,中国队进攻仍然单一,过于依赖二号位和四号位,过于依赖主攻手,使对手拦防更有针对性。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表示,一传不佳是中国队落败的主要原因。他说:“赛前做了充分准备,知道多米尼加队整体实力有提高。想去拼,但力不从心。主要是一传出了问题。集训中我们进行了一传针对性训练,但是短时间内难见效果。”

  在首日3比2险胜土耳其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就暴露出一传不稳的问题。王宝泉昨天赛后在谈到一传不佳的原因时说,外国球员的发球力度较强,中国球员有些不适应。而中国队员的发球相对偏软,在攻击性方面不如对手。

  今晚,中国女排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古巴队。已经两连败的古巴队表示,有希望战胜中国女排。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