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申花开始休假八天后集结 朱骏曝光新星寒舍(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1日21:22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5月31日消息,昨晚,申花如愿用三连胜结束了本赛季上半阶段的联赛,球员们也终于可以带着轻松地心情迎来为期8天的宝贵假期。6月7日,申花全队就将重新再康桥基地集结,全力备战下半阶段的中超联赛。

  今天中午,主帅布拉泽维奇和他的教练组成员离开上海回国休假。自从圣诞节以后,布帅已经离家半年有余,对于年过七旬的布帅而言,终于有机会回家看望一下他的家人,"虽然我十分喜欢上海这座城市,但是我更想念我的家人,我会对我的孩子们说,我是带着第一名的成绩回来的,我十分自豪。"


  在如今的申花队中,超过半数的球员都是来自于全国各地,因此这8天的假期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回家探亲的最佳时机,今天一早,这些球员们就各自收拾好了行囊,直奔机场。投资人朱骏更是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中贴出了冯仁亮和宋博轩两位天津籍小将回家后的照片。

  对于今年刚刚加盟申花的两名小将来说,这次回家一定有着别样的感觉,"算了算,离开家已经快半年了,就是上次回天津打客场,我们都没机会回家看看,"谈到这几天难得的假期安排,冯仁亮和宋博轩都异口同声的表示,"没什么特殊的安排,就是希望在家好好地陪陪爸妈。"

  6月7日,申花全队就将结束休假归队报到,当天下午就将开始休假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为了更好地迎战下一阶段赛事,申花将于6月13日从上海出发前往斯洛文尼亚的马里波尔,进行为期十六天的封闭式训练,为下半阶段的联赛做最后冲刺。(上海官网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