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申花赢球朱骏拍百万奖金 中超铁公鸡终于大放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5月23日08:59

    搜狐体育讯 上海在虹口足球场3比2战胜北京后,最高兴的莫过于朱骏,朱骏在虹口督战多年,昨天是第一次赛后立即起身前往球队休息室去祝贺,在休息室里朱骏向球员宣布了一个好消息,本场比赛的奖金翻倍达到100万。

  现在队员谈论的最为兴奋的就是百万奖金的话题,对于冯仁亮这样的中超新人来说,本场比赛的一场奖金恐怕就相当于他在乙级队火车头队时一年的收入,朱骏也为自己能够慧眼识才挖掘到冯仁亮等新人感到非常得意,他赛后和冯仁亮握手时满是笑容并一直说很好,很好。朱骏曾经对毛剑卿颇为赏识,但小毛却辜负了他的期待,如今朱骏终于找到了小毛的接班人。

  姜坤和王大雷是现在上海队中唯一两个朱骏的联城旧部,对于朱老板的行事作风自然也是相当清楚,在联城的时候朱骏拍出百万奖金恐怕只是吸引眼球,队员能够拿到手里的奖金能够有百万奖金的一半都不错了,因此本场比赛的百万奖金也让王大雷看到了希望,只要好好打比赛,就可以拿到更多的奖金。

  过去上海的奖金和其他中超球队一样都是是四轮一算,如果连胜奖金就可以翻倍,但队员们从来没有拿到过单场百万的奖金,在2008年的时候上海队开局三连胜,于是上海滩热炒如果上海下轮战胜青岛可以拿到多少奖金,可惜上海自己不争气只收获了一个平局,于是朱老板的百万奖金就可以发出来。

  上海战胜北京后的拍出百万奖金,恐怕是朱骏当老板后实际发出的单场最高奖金,其实百万奖金对中超豪门来说早是司空见惯,去年北京客场战平河南拿到关键一分,俱乐部为了鼓励队员即便平局也拍出了百万奖金,而高调的朱老板则是雷声大雨点小,过去他说奖励百万队员真正能够拿里的恐怕一半都不到,因此诸如杜威,郜林等已经离开上海的队员戏言朱骏其实是中超铁公鸡,他给队员的报酬并不是很多,不过这次朱骏的百万奖金则是真金白银,他也因为这次的慷慨大方改变了人们对他的印象。

  朱骏说要花8亿英镑买利物浦俱乐部,他还说要花1亿人民币为上海引进小罗,还说为了要提高上海的票房要不惜代价的引进里克尔梅,相对这些天文数字的投资或许一场比赛的百万奖金真的不是什么,现在朱骏能够拍出百万奖金或许就是证明一个事实,他确实有钱,他能够买利物浦不是在吹牛,而是真的有这样的意项。

  对于身家有几十亿的朱骏来说,百万奖金对他来说只是个小数目,但这些钱能够激励球员的士气,能够让队员努力踢球冲击中超冠军,朱骏花多少钱都是值得的,朱骏说球队交给老布会让他很放心,那他就当个甩手掌柜向队员发钱就可以了。(搜狐体育 留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