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国际女排精英赛横扫古巴队 王家军首秀亚军起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2:42

  本报漯河专电(记者刘旭辉)漯河国际女排精英赛昨晚结束最后的争夺,王宝泉率领的中国女排3比0完胜世界冠军古巴女排,不过由于小分的差距排在土耳其后屈居亚军。

  原本这场比赛被认为是决赛,由于此前两支老牌强队状态欠佳,古巴队已经失去争冠希望,中国女排要想夺冠,这场比赛必须净胜古巴队30分,这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此役,中国女排首发除了张娴取代王茜出任自由人外,延续了上一场的阵容。

  第一局中国女排进入状态很快,以25比21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中国女排相当长时间处于落后,但凭借连续几个拦网反超了比分,以25比20再胜一局。第三局,两队比分咬得很紧,最后时刻中国女排一度22比24落后,但依靠惠若琪的一次拦网以及对手的一次违例追成24平。之后全场表现出色的惠若琪用进攻帮助中国队27比25取胜,她个人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这场比赛的胜利,中国女排要感谢古巴队的慷慨,她们全场比赛失误送了中国女排30分,比一局的比分还多。

  本站比赛,来自欧洲的土耳其队获得冠军,中国女排获得亚军,多米尼加队和古巴队分列三、四名。虽然中国女排只获得第二名,但在姑娘们上台领奖时还是得到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