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 中国女排3-2险胜土耳其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5月30日17:02

  本报讯 29日,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河南漯河站开赛。新帅王宝泉率领中国女排在首轮比赛中经过五局苦战以3:2力擒欧洲劲旅土耳其女排。五局比分为25:22、25:27、25:21、23:25和15:13。

  漯河站比赛是中国女排换帅之后首次在比赛中亮相,新帅、新人能给球队带来怎样的变化备受关注。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惠若琪、王一梅,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李娟、二传卞雨倩和自由人王茜。 (小于)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