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挑战职业队启动 韦迪:国奥联赛能实现双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1日03:08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足协召开发布会,正式启动了国奥挑战中超、中甲球队的计划。谈及这个策划许久的比赛方案,足球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认为这是一个双赢的机会,不但可以增加国奥适龄球员的比赛机会,还会推动联赛水平的提高。

  在方案出台之前,中国足协曾探讨过多次,最终确定为挑战赛的方式。“国奥队打联赛,能够让这些球员在比赛之中学会比赛,缩小国奥队和强队的差距,这次的热身赛也可以当成国奥队磨合与提高的一个舞台,通过这个舞台,可以让国奥队发现好的球员。”韦迪说。

  至于对各职业球队水平的促进,韦迪表示:“年轻队员水平提高了,中超各队的实力自然也会提高,联赛将来会有质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