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国安教练组酝酿增员 图拔或以技术顾问身份加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1日04:40

  本报讯 国安很有可能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进一步扩大教练组的规模:据了解,国安与图拔的确进行了初步的接触,但远没有到“草签”的地步,此外,图拔也不是以主教练而很可能以技术顾问的身份加入到教练组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安的确在最近与前山东鲁能的主教练图拔科维奇进行了接触,但和外界传言不同的是,并不是国安采取的主动,而是图拔的经纪人主动找到了国安,探询图拔执教国安的可能性。国安虽然与图拔进行了接触,但表示球队的主教练还是洪元硕,如果图拔想来,可以以技术顾问的身份加盟。“我们没有说要换帅,只是希望能给教练组进一步补充人手,进而给球队带来一些新的东西,能够让球队在技战术打法上有所丰富。”一位国安的高层领导这样说。

  据了解,图拔能否最终加入国安教练组,最快将在未来两到三天之内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如果客场对深圳的比赛打得好,也不排除国安与图拔中止接触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