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八经典战役:新加坡强势 德日展惊人顽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2010年06月01日07:49

  5、男团半决赛 德国3-1韩国 精彩指数★★★★☆

  2008年广州世乒赛,德国队由于核心波尔的因伤缺席最终只获得第七名。今年波尔又回来了,他们首先在半决赛中3-1击败上届亚军韩国队,取得了与中国队争夺冠军的资格。

  波尔首先3-0柳承敏,随后奥恰洛夫3-2击败吴尚垠。尽管苏斯0-3不敌朱世赫,但随后波尔很快就以3-0击败吴尚垠。号称要给中国男队制造大麻烦的韩国队,在德国战车的冲击下如此不堪一击地就率先出局。我们在谅解朱世赫、柳承敏有伤在身的同时,也只能感叹中国男队想有几个实力强一些的对手,实在太难找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